目黑莲永濑廉×你8(目黑线:我们结婚吧)

节目的最后一期,是要去见目黑莲的父母。这个节目的走向,真有公费恋爱的感觉啊。也就是在这个时候,你才发现了原来目黑不住你家附近。想起这个,真的忍不住会偷笑。这家伙,到底是怎么样每天骑行到你家接你上学放学的。

“怎么啦?”目黑看到你突然在笑,疑惑地问。

目黑的声音把你的思绪拉了回来,现在你们正在和节目组一起去目黑父母家的路上。“没什么,就是,你和我家近吗?”

目黑忽然被这样一问,哦,原来是因为这个,然后不好意思地笑了“哈哈,被发现了啊”

“所以,你到底是怎么样坚持每天跑这么远的”

目黑歪下头,靠近你,轻声说了句“秘密。”

“作为补偿,借我靠一下吧,昨晚训练到很晚,我现在还没睡够”

“你这么高,我要怎么借你靠啊”

目黑笑了笑,抱住了你,然后用你的头枕住他的头

“这样,刚刚好,可以靠住也有一个软乎乎的抱枕”

“诶!学长!车上还有其他人啊”你边轻声地提醒他边试图把他推开

目黑才不管,他只是闭着眼睛装作睡着了听不见,然后反而把你抱得更紧了。留你一个看着回头看着你们惊讶的节目组人员,无奈地尬笑说“他没休息好,我当人肉靠垫呢”

工作人员一副看破不穿破样子,发出意味深长的“哦~”

这段时间的相处,可难为工作人员了。拍摄的时候被喂狗粮,剪辑的时候要根据观众的接受度反复地试探观众的底线。头发都掉了不少。不过还好,大家似乎对你和目黑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。


到了目黑的家里,目黑的妈妈早已经在门前迎接节目组的人,看到了你更是开心地马上伸手去牵你“你就是麻衣吧,终于见到你了”。你向目黑妈妈弯腰打招呼“伯母您好”。目黑的妈妈就这样带着你们进屋了。大家一起坐在客厅里,目黑的妈妈去厨房了准备拿出茶水和点心。“我去帮忙吧”看着目黑的妈妈还在厨房里忙,你想想还是一起去帮忙。目黑妈妈看到你进来了,没有说让你坐着,反而是亲切地招呼你过去,或许她是觉得难得有和你单独相处的机会吧。

“麻衣,你是个莲莲一个高中的吧”

“嗯,是啊,伯母你怎么知的道”

“哈!我就知道是你!我看节目的时候就知道莲对你和对别人不一样。”妈妈一脸兴奋地继续说。“高中的有一天,莲放学回家后一直在那里傻笑,我问他是有什么有趣的事吗,他想了想后郑重地告诉我,他应该是遇到了想要用一生去保护的人。我那时候觉得好开心啊。我和他说既然这样就要表达出来啊。莲是一个总把心思自己藏着的孩子,说是坚强但其实也是笨,不说出来别人怎么会懂他呢。不过他好像开窍了,后来每天每天都很早起床,听说是去接他喜欢的那个人上下学了呢。然后是看你们的节目,从他的眼神里我就知道,你就是他说的那个人是吗”

你红着脸听着伯母说,不好意思地点点头“大概也许是吧”

伯母一种磕cp磕对了的样子,拉着你的手和你说“以后莲就拜托你了!”

对于长辈突如其来的拜托,你为难地看了看坐在客厅的目黑莲,现在是很甜蜜的,只是不知道学长对于以后是怎么想的呢。不过看着伯母期待的眼神,你还是坚定地回了一声“嗯!”

伯母得到肯定的回答以后,心满意足地和你一起端着茶点出去了。


吃过茶点后,你们一起去了目黑的房间。目黑的房间很整齐,书架上放着很多漫画,你看着幻想着学长以前在这房间和你发信息的样子。然后你随手拿起了书架的一本像画册一样的东西翻起来。

目黑看到了伸手就想制止,你眼明手快地马上躲开。“什么东西,你该不会画一些不该画的东西吧...”你边说边不怀好意地笑着打开画册

然后你发现,画册里面画的都是一个女生,再仔细看看,这不就是你吗。然后翻到一张,是你在表演舞台剧时候的样子。舞台剧,舞台剧,那不就是在我向学长要电话之前吗?“哦~原来!!!”你不可置信地看这目黑,目黑插着口袋装作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那样看去别的地方。你走近低声和他嘟囔“原来你一直说我先和你告白的是假的!明明就是你先注意到我的!”目黑学长傲娇地嘟嘟嘴,说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反正以后我和我们的小孩我也会说是你们的妈妈先和爸爸告白的,你看他们相信谁”

“什么小孩!”你被他突然的耍赖告的又害羞又生气“谁要和你这种不诚实的人生小孩”说完这句话发现这样说更奇怪了

他成功地被你气急败坏的样子逗笑了。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呢,因为以前每次你们闹别扭,学长总逗你“当初不是你主动向我表白的吗”然后让你觉得自己输了,现在你才发现,原来是学长先喜欢你的,以后可不要占下风了你想。


今天的录制依然是很愉快,和目黑爸妈的相处也是非常融洽。道别的时候,你边和伯父伯母挥手道别边忍不住想,有这样的家公家婆也是很幸运啊。目黑似乎看穿了你的心思,他凑过来小声地说“怎么,是在想以后的婆媳关系吗”内心的小心思被人戳穿后真的是特别生气,你反手就在他肩上打了一下,学长今天真的,总拿这些开玩笑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,他到底有没有想过以后啊。


节目的最后一起录完了,这段银幕前的“恋爱”也告一段落了。晚上的庆功宴上,你有点落寞,因为你在想接下来会怎么样,没有了节目作为烟幕,要怎么样和大明星目黑莲相处呢。想着想着,你就不想继续参加庆功宴了。你和目黑说“我想先走了,我有点累”。木黑听了紧张地说“那我和你一起走吧”

“不要不要,你继续留下就好。我只是回去休息一下。”你是真的希望目黑留下,然后自己一个人回去躺一下想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
一个人走在路上,然后忽然身后一只手伸向你的手,自然地十指交扣,你惊讶地回头,看到了凑上来的目黑。“嗯?为什么出来了?”

“傻瓜,当然是不放心你啊。你这个样子一定是有心事”目黑就这样牵着你边走边说

你看看身边这个人和你并肩行走的人,心里好温暖。但是又想想,现在已经没有在录节目了,在大街上这样牵着手可以吗。为了不影响他,回过神来的你准备松开学长的手。学长抢先一步说,“麻衣你看看我的最新动态”。你打开手机看学长发的最新动态“麻衣,我们结婚吧。”你震惊得眼都圆了,才发了短短几分钟,下面就有好多好多的赞和评论,评论有祝福有不祝福的,目黑莲抢过你的手机,然后装进他的口袋里。

他用坚定的语气说“不要看别人的评论。看着我。”

“麻衣,我们结婚吧。”

看着学长为了自己完全豁出去了,自己也不想当一个胆小鬼。未来会怎么样不知道,但我们一定会共同面对的。你泪目着点头。然后目黑莲就在人来人往的街头,不管别人的眼光,低下头亲了这个他想守护一生的人。


【番外】婚礼(图为主)

很意外的学长和你的恋情得到了大部分粉丝的接纳,小部分不接纳的声音,让你更想努力,成为一个能让大家认可的人,一切似乎都是这么美好,婚礼如期而至。


等你下楼的学长。看着学长真挚热烈的眼神,你真的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!


最强伴郎团


缓缓走向你的学长


带着你在舞台上走的学长(别紧张,拉着我)


帮你带上戒指的学长


晚上嘿嘿嘿的学长


第二天洗漱的学长



【写在最后】

至此,学长线就完结撒花了,彩蛋有丢丢的微糖婚后生活,有兴趣的可以继续看哦。接下来就要写廉君的线了,一开始是想一起写的。可是越写越想,廉君是个让人心疼的人,值得好好疼爱,而且我也不想“你”变成一个左右摇摆的人,所以还是把他们分开写吧,喜欢的希望继续支持哦~

其实一开始没想到自己能坚持写呢,多亏了几个一直支持的你们,芋圆、谨言慎行、TT,嗯,没有你们的支持也许我也坚持不了写下去,无论后来怎么样,不好看也许就弃看了,但现在此时此刻,真的很感谢你们~

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mmm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