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黑莲永濑廉×你6(目黑线:下次绝对不会放你走咯)

第二期的节目录制,是要去你想要的地方去约会

你选择的是和目黑莲一起去动物园

因为你总看到很多电视剧里,男女主角一起去动物园玩实在太温馨了。还有必打卡的海洋馆。在蓝色的氛围了,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安谧。太美好了。

你和目黑与节目录制组一起开始了动物园之旅


在动物园里,你们一起看了很多可爱的动物,还一起在纪念品店里试戴了各种动物头饰,目黑学长好像戴什么都特别可爱好想全都买了它!

然后你们还一起吃了甜蜜的冰淇淋

还去了你心心念念的水族馆

目黑学长的兴致似乎和很高,他应该也很喜欢小动物,一路上他都拿着手机拍拍拍

整个融洽的气氛让工作人员都感叹,年轻的恋情真好啊


动物园之旅结束后,目黑和你还有工作人们一起乘车回去,车上录制也还在继续。为了不让气氛过于尴尬,你主动问“meme我看你刚刚拍了好多照片啊,给我看看吧”

目黑莲停了赶紧把手机往后藏然后不好意思地说“我的拍照技术太差了还是不要了吧”

你看得出他在故意躲闪然后逗他的兴致更浓了,这家伙不会是喜欢拍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吧?大猩猩抓虱子吃?河马拉屎?还是...

你不怀好意地伸过手去那他的手机,半推半就中拿到了手机

“哦?很谨慎呢,手机有密码”你尝试了几个简单的密码都没有成功

目黑一种得逞的表情笑着看你,仿佛在说手机给你了你也没用。

你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,又或者想印证一下,学长心理是否还有你,你输入了自己的生日,手机居然解锁了!你心里一惊,想着节目还在录制,只好马上按息屏幕,然后强装镇定地把手机还给他说“好吧我试不出来还你了”

和你坐在同一排的目黑早已经看到你把手机解锁了,为了掩饰自己同样慌乱的内心他输入了手机的密码然后递给你“其实也没拍什么啦,也是可以看的”

你接过手机,然后和和目黑一起翻着照片,看着动物们可爱的样子,刚刚开心的时刻似乎又重现了,你们两个都在车里一边回忆一边笑得好开心,欢乐的氛围也同样感染着工作人员们。只是翻着翻着,照片了越来越多的是你,然后你发现,他的镜头里,记录的都是各个样子的你,看到动物兴奋大叫的你,吃东西的你,安静地注视海洋生物的你。你只好赶紧收起手机结束这个分享。接下来的路程里,大家也没有继续说话了,虽然很安静,但是你的心里却暖暖的。


经过了两期节目,因为你和目黑的相处实在是太自然而且美好了。你们的“恋爱”,居然获得了大部分粉丝的认同。大家留言是,这样的meme感觉很幸福呢,笑容也很多。如果meme注定要有女朋友,我觉得我应该只能接受是她。看着大家的认可,你当初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。meme拥有着一群真的很有爱的善良的粉丝呢。


第三期的节目,是要邀请目黑到家里给他做饭吃。你好好地准备了一下,决定了要给他做什么晚餐。这天目黑莲和节目组一起到了你的家。

你招呼大家先坐,然后继续到厨房里准备。目黑有几次想到厨房里说要帮忙但都被你拒绝。“好好地坐着,等我给你的惊喜”

目黑幸福地笑着是“是的太太”

在大家眼里,现在你们已经就是真正的恋人了

把目黑推离开厨房后,你继续准备着晚餐。期间你抬头看看乖乖地坐着的目黑莲。一股暖意涌上心头,因为这个场景你已经幻想了好多次,为心爱的人洗手作羹汤也太有生活感了。很想说一句“等一下亲爱的,马上可以吃了”然后再低头甜蜜地准备着一切。

你为目黑准备的晚餐,是咖喱。做法和那家店的是一样的,是你根据那天吃到的味道,不断反复尝试做出来的相似的味道,只是有一个不同。

“这个味道,是老板的味道!只是...”目黑吃了一口惊喜地说

“嗯,是甜的”你微笑着说。“以后,你再也不需要用辣去掩盖泪水啦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目黑听了低头笑得很甜很甜,他没有说话,但是却一口一口大口地吃着盘子里的咖喱饭,你看他塞得满满当当的嘴忍不住笑了“你可吃慢点啊”

他笑着看着你,边吃边挤出一句“很好吃啊”

你看着他大口大口地吃饭,心里被满满地幸福感填满了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一直给你做很多好吃的。


又是一次愉快的节目录制。录制完后大家道完谢就离开了。当你正在准备收拾东西时候门铃再洗想起了。你去开门,居然是学长。“嗯?”

目黑站在门前不好意思地说“那个,我手机忘了带了”

你看看家里,就摆着桌子明显位置的手机,然后再看看目黑

他不好意思地低头,再无奈地看看你笑,然后用他小狗那样的眼神看着你,似乎在说,让我进去吧。

你也笑了说“进来吧”,然后侧过身,学长马上走进了家里。

拿到了手机后的目黑就站在原地。你看着他窘迫的样子觉得真的很逗,就故意不说话看他要怎么办。他环视了房子一周,努力在脑里搜索着要说些什么。你实在不忍心逗他了,就说了一句“要喝点什么再走吗”

他好像终于得救了地看着你“好啊!”

然后你就去冰箱里拿出啤酒。目黑坐在沙发上,你端来杯子还有啤酒,然后为他倒了一杯。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。当你回过头看看到一直注视着你的他,不好意思地说“嗯,只是喝啤酒好像单调了一点,我去给你找一些下酒菜吧”然后就起身准备去冰箱

就在这个时候目黑抓住了你的手腕。当目黑抓着你的手的时候好像有一股电流通过了你全身,学长...你回过头,说“嗯?怎么..了吗...”

目黑深吸一口气,像决定了什么一样。然后手用力了一下,把你拉了过来。被忽然拉了一下的你没站稳就往后倒了,目黑顺势把你接着,让你坐在他的大腿上,然后环抱住你。他什么也没说,就是看着你,你脸红红的“学长...”还没说完,目黑就吻上来了


这是分别三年后的第一次接吻。学长的吻依然是那么地温柔却热烈,一下子好像回到了以前的那个时候,好像一切都没有变。吻着吻着,你们就顺势躺在了沙发上。你躺在沙发里面,学长在外面,他抱住你,牢牢地把你包裹住。这个吻不知道持续了多久,只觉得吻到全身酥麻,而且很热很热。等他终于停下来的时候,大家似乎都还在回味,没有说话。目黑一个手抱紧你,另一个手轻轻地拨弄着你额前的发丝,过了好一会你说“再不回去赶不上末班车了”

他坏笑了一下,“要不,今晚我就.....”

你瞪大眼睛“啊,这....”

你看着你的样子,更是开心地笑了,然后轻轻地用手指弹了一下你的额头“”你这小脑袋又在想什么”这样害你更不好意思了。你把头埋在他的胸里。接着他说“今天不行,等等还要赶回去排练,明天有个重要节目呢,但是...”他凑到你耳边说“下次绝对不会放你走咯”说完还轻轻地咬了一下你的耳朵。他还是没有变,什么时候总是可以让你心跳加速,小鹿乱撞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mmm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