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黑莲永濑廉×你4(目黑莲线,一起去温泉酒店吧)

甜蜜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的,第二个学期不知不觉也来到了尾声,虽然每天都很幸福,但心情却总是有阴霾,因为过完这个学期,学长就要毕业了。分开两地的感情,还能维持像现在一样吗?我们大学还能在同一个地方吗?大学里的温柔学姐的魅力我能相比吗?现状总让你忍不住想你们的“以后”,而无论怎么想,总是未知并让人不安的。

你闷闷不乐地坐在教室里,爱莎道枝他们看到了便往你这边凑。

“怎么啦麻衣”爱莎把手搭在你的肩上,她能感受到你身边弥漫的低气压。

道枝坏笑着说“这是在担心我们目黑莲学长要毕业了吧,大学耶,你是无法理解成年女生独有的魅力啦。看看我们目黑莲学长,长得就很招蜂引蝶啊,我是男的我也想做扑过去的蝴蝶呢”边说边用手撑住头做幻想状。

成年女生?招蜂引蝶?天啊越想越觉得担心,但是道枝加学长...这...我还真挺能接受,脑海里居然还浮现出画面。正准备磕cp时忽然清醒过来,都什么时候了还有这样的心思,学长都要被人抢走了,他很快就不属于我了。越想越emo。

这时候一个纸团丢了过来,正正地砸到了道枝“啊。干嘛啊”

道枝夸张地张大嘴捂着头,然后看了一下纸团飞来的方向。“什么啊廉廉”他委屈地嘟嘟嘴。

你也看过去,永濑廉看了你一下,当你们视线准备相对时他马上躲开,然后装作生气一样对道枝喊“不是要去买喝的,你在这边废话什么”

道枝撇撇嘴“好啦好啦来啦来啦”边离开座位还要边和你说“小麻衣,想想哦,温柔学姐,体贴同窗,异地,你好危险哦”

永赖廉看着你快哭了的样子更不耐烦地对着道枝喊“还说什么快走啊你”


就算是在和学长一起在图书馆学习时,你也无法集中精神,你看着学长帅气的脸,道枝说的,狂蜂乱蝶,温柔学姐,成年女生不停不停在脑里回响。再低头看看自己,啊,无论哪方面也没占上风啊。越想越不开心。

目黑莲好像也看出了你的情绪,他把头凑近你,低声说“怎么啦?不舒服吗”

你当然没办法和他直说你的担心,你只能自己委屈地嘟嘟嘴“没事”

目黑莲搞不清楚了,你怎么就不开心了呢。然后他想了想,又靠近你说“相多他们说想考完毕业考试之后一起去温泉旅行,你想去吗?”

嗯?旅行?去旅行很好耶,还是可以泡温泉,想想就很美好,你的兴致一下子就上来了,不过,转念一想,啊,温泉旅行,是不是就要过夜,哦!哦!哦!要两个人一起住吗,一些猥琐的念头浮上来。目黑莲看着眼前的人,一下子好像期待,一下子好像犹豫,真的搞不清楚“对了,相多的女朋友也去,也还有其他女同学也回去”好像是怕你担心,学长补充到。

哦,原来是男女分开的呀,哦,也好吧。哎呀我都在想什么啊。你转过头正着看目黑莲,回答道“好啊,我们一起去旅行吧”

得到了你的肯定答案,学长好像是终于松了一口气一样,他把手放在你的头上,说“嗯,所以现在要好好看书准备考试了,不要在心不在焉了,有事可以和我说哦,我都会帮你的”

“嗯,谢谢你学长”多温柔的学长啊,我决定我也不能再胡思乱想了,我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,而且要好好努力,未来是怎么样根本无法预料,但如果要因为担心而错过眼前,就太不值得了。

剩下的日子里,你一边努力学习,一边默默期待着一起旅行的到来。


最后的考试结束,这个学期也就结束了。我的学长,也要离开这个学校,去到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了。在写完试卷,盖上笔盖的那一刻,你还是忍不住感慨。但很快,你就心情又天晴起来了,因为你已经下定决心,不再犹豫,不再不安,不再患得患失,而是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。好的!要开始期待旅游了。


充电器,换洗衣服,护肤品,想和学长分享的零食,因为怕路上无聊而给学长带的漫画还有还有......你在一样样确定要带的东西,不知不觉塞了满满当当的一大包。妈妈走过来倚着门框,微笑地看着你在收拾东西不说话。确认要带的东西都带好了以后你抬头,才发现妈妈不知道站着这里多久了。“嗯?怎么啦?”你疑惑地问妈妈

妈妈微笑着,说“没什么呢,看看你有没有需要帮助的”

“没呢,都收拾好啦。”

“哦~好的。要玩得开心哦~”听着妈妈故意拖长地尾音,你似乎明白了她想说什么

你马上尴尬地说“不是我们两个去的,还有很多同学呢”

妈妈收起了笑,一改往日的喜欢开玩笑的态度,平静却坚定地和你说,“你现在已经17岁了,我相信你足够理智地决定自己想要什么,也足够睿智去判别好坏。我不会轻易地评判你的任何选择,只是作为母亲,我想提醒你的是你确定自己有足够强大的内心,去接受任何选择带来的结果就可以了。而我相信你一定是可以的。毕竟你的生命导师可是我呀~”受不了这位女士忽然的正经,不过你能理解她的关心。

“放心吧妈妈,我保证什么时候都很清楚自己的选择”

“那就好,不过,你确定不要带更,更好看一点的睡衣?”

你看着自己的卡通睡衣,无奈地看着妈妈说“不要轻易评判我的任何选择ok?”妈妈笑了笑,说“很好,至少证明我说的话你听进去了”


到了出发去温泉的那一天,一路上大家都说说笑笑十分地轻松愉悦。泡温泉的地方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地方,周边有茂密的树林,感觉就像漫画里的世界。在这样一个环境中让人很难不开心啊。然而,到了分配房间的时候,就有一点尴尬了。原来负责预订酒店的学长同学,默认了你们是一对,为你们订了一间房,他也没有考虑过有其他的问题。为了不扫大家的兴,你和学长只能默默地接过了钥匙。

到了房间后,学长先尴尬地说“额,对不起,我,我真的不知道是这样安排的”

你边装作看房间装饰边装作不经意地说“哦,没关系啊”

学长默默地点了点头,意识到你背对着他看不见他的点头后才补了一句说道“哦,那就好。”

把行李都放好后,大家就准备先去泡一下温泉,然后再一起吃东西,逛一下伴手礼店。你和学长一个粉色浴衣一个蓝色浴衣,穿着浴衣的学长似乎更加帅气了,领口显露的若隐若现的锁骨更是让人容易有坏坏的联想。

泡在温泉里,前段时间不开心的心情以及准备考试的疲惫才真正得到了放松,整个人的身心都好像前所未有的舒畅,温泉真是个好东西。泡完温泉后你们就一起吃了很好吃的料理,还去逛了伴手礼店。店里,看到了一对小招财猫,一个穿着蓝色衣服,一个穿着粉色衣服,看着就像你们两个,是目黑莲先发现的,“嗯?粉色蓝色这不就是我们吗”他拿着那对招财猫认真地看着,也看看自己。

然后他微笑着和你说“我们买下来吧,蓝色的给你粉色的给我,这样什么时候带在身边都是一直在一起的感觉了”学长又怎么会不知道你的之前的顾虑呢,只是他也不敢说出来,怕说太多你更会胡思乱想,也怕因为自己的自私让你有压力,他希望你无论什么时候都能自由地选择。不过后来他也想清楚了,恋人关系就是自私的,无谓的伟大才更让人不安,他决定要表现出自己的占有欲,表现出自己对这份感情的坚定。

你看着可爱的招财猫,“好啊好啊,我们就把它们带回家吧~”

坐车坐了半天,逛也逛了半天,实在是好累啊,晚上再泡了一下温泉回房间就准备休息了。


房间的两人看着地上的床铺彼此都有点尴尬,你率先打破安静,说“好累啊,我要睡了,你要睡了吗”边说边伸了个懒腰躺到床铺了,你让棉被包裹着你,只留出耳朵以上的地方。

学长也佯装淡定地说“嗯,那,我也睡咯,我也睡这里咯”

“嗯嗯”你闷着被子含糊地答到

目黑莲关了房间的灯,只留了一盏黄色的落地灯,然后也钻进了被子里。

空气有点安静,你不说话,也不敢动,装作自己已经睡了。学长也没有动静。过了一下,忽然一只手伸过你的腰和床间的缝隙,一只手搭在你腰间,学长从后面贴了过来抱紧了你。就这样,学长的胸贴着你的背,你能感觉到他呼出的气息把你的耳朵弄得痒痒的。

你转过了身,手放在你们中间,他还是环抱着你。你抬头看着他,他也看着你,房间昏黄的灯光让气氛变得更温暖暧昧。他没有说话,轻轻地低下头用唇吻了你的唇。学长的吻从来都很温柔,让人感觉酥酥麻麻的没有一点抵抗力。伴随着亲吻一点点深入,目黑莲的手慢慢地从腰扫过你的背 ,把你抱得更紧了。然后,是手慢慢地从背准备往胸前探索。忽然的接触,让你身体不自觉地缩了一下,也不是抗拒和学长接触,他是你最想接触的人,只是对于这个体验,你是完全陌生的,所以,心里也说不出是什么样的感觉,很紧张很紧张。

目黑莲好像发现了你的紧张,他并没有继续,而是手慢慢地又放回了背后,亲吻也放慢了,他停下了亲吻,转而在你额头轻轻地亲了一下,然后把你抱紧,用下巴抵住你的头顶。他说“我们聊聊天好吗”

你的情绪很复杂,有点松了一口气也有点小失望,你没有说话只是把头埋在他怀里点了点。

他笑了一下继续说“前段时间你不开心是吗?是因为担心我毕业吗?嗯?”

你抬起头看看他嘟着嘴还是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。他温柔地用手帮你理了理眼前的碎发,继续温柔地说“不要担心,你没有什么好担心的,我早就是你一个人的了,只要你不变,我也绝对不会改变的,当然了,如果你变了的话啊...”没等他继续说下去,你就用手用力地掐了他的腰一下,“如果变了的话你想怎么样?想怎么样你说啊”你边掐边说

他被掐痛了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,却也还是带着笑意,“变了我也不敢怎么样嘛”他半求饶地说。这样你才作罢。

他重新抱紧你,继续说“等我到了大学后,我们其实也没有改变的嘛。我还是会每天和你联系,乖乖等你毕业来找我,我会每天早中晚和你报备,每天......”

你的脸贴在他的胸前,听着他对以后的幻想,听着他的心跳,感受着他怀抱的温暖,不知道是温泉,还是因为累,还是因为心情的放松,还是他说话的声音太让人安心了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


等到醒来的时候,天已经微微亮,外面窸窸窣窣下起了小雨,这种反差,让被窝里显得更加的温暖舒适。目黑莲还是保持着抱你的姿势,你轻轻抬头,近距离地认真地看着他的脸,真好看啊,睡觉安静的样子更可爱了。忽然一只手从后面把你的头从新摁回他的怀里,目黑莲轻声说“不要看了,外面在下雨呢,再睡一会吧”

你还是想抬头看他,他却非要摁着你,你也是非要抬头,然后两个人都忍不住笑了。这时你也用手从腰处抱住了他。

忽然安静,你的鼻息打在他脖子上,搞到他痒痒的,他下意识想松开手远离你,你却把他揽得更紧了。你轻轻地亲着他的脖子,他双手抓着你的腰想推开你一点,但你却更用力地抱住了他。他也不反抗了,低下头看你,看了一下,你凑上去,吻了他。你慢慢地吻着他,平时都是他主动的,这是你第一次主动吻他。他也不动了,就任由你慢慢地吻着他。

亲了一会,你停下了,看他的反应。他没有表情地看着你,你有点不安了,是?太主动了,反而不喜欢了?是不是误会了我什么呢。你边想着边松开了抱紧他的手。

这次却换他抱紧了你,“嗯?亲完就想走?”

你被他忽然问得脸一阵发热,抽身想逃。他忽然一翻身,用手肘撑住床,俯身看着你。他的身体贴着你的身体,但也用手撑了避免弄痛你。他看着你,你被他看得不好意思了转头逃避他的视线,但却并没有奏效。他俯下来,在你耳边说“想清楚了吗?”你轻轻的点了点头,随后直视他的眼。


他低下头开始亲吻你,这个亲吻比平时都要热烈。被窝里也开始变得燥热。他一手扶着你的腰,一手准备解开你衣服的纽扣。你下意识地想用手去减慢一下他解纽扣的动作,但他并没有像昨晚那样停下,而是用自己的手与你十指相扣然后把你手摁在床上,然后又抽回继续解扣子的动作。扣子解完他微微抬身,单手将自己的上衣脱掉,你害羞地用手挡在前,他轻轻地用自己的手抓住你的手,然后将你手从前移开。他的手很有力,你即使有点不情愿但手还是被死死地摁住了,没有了衣物和你手的阻挡,你们就这样紧贴着,一种温暖的感觉涌上来。


他看你手不反抗,才继续用手抱着你的腰,你也开始适应了,适应了这种拥吻。


吻着吻着他的手从腰间慢慢上移,似乎是预感到他的意图,你自然地侧身想逃离,他一把用手把你揽回来,从后面抱住你,然后将手放着,轻轻地温柔地揉着。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传遍全身,整个人都好热。他轻笑着在你耳边说“这次可没那么容易放你走了”说话的气息从耳根传来,让人感觉痒痒的。


他轻轻地扶正你的肩膀,又一次俯过身来。他停下了亲吻的动作,而是看着你,“可以吗?”


你看着他,脸已经热到不行“嗯。不过,额,那个...”你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


他默默地从床垫边拿出了一个小小的包装的东西,你瞬间感觉自己好像被套路了“你!”你抬起手想打他。他笑着把头埋在你的肩窝里求饶,把你弄得痒痒的。


打闹了一下后,他的手从腰间,慢慢到你的脚边,轻轻地抬起,一种不舒服的感觉,让你有点想闪躲,他轻轻扶住你,隐隐的痛后你有点放松,耳边是他低低的喘息声,你不想发出声音,但还是忍不住发出低声的嗯嗯得声音。每一次的反应,他似乎都会也有回应。最后,酥麻感传遍全身,两个人都轻轻地喘着气。


他从后面抱着你,在你耳边说了句“麻衣,我真的很喜欢你”

你抓着他抱在你腰间的手,让这双手更紧地抱住了自己说,“我也是”
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mmm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