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黑莲永濑廉×你3(怎么样我都会想办法找到你的)

就这样,每天学长都和你一起上学放学,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。虽然到现在,也仅限于一起上学放学,但是就这样就已经非常非常满足了。

这天,因为约了爱莎她们放学后去吃东西,所以没有和学长一起放学。吃过东西天已经黑了,和朋友道别后你一个人走在路上。

忽然,小巷子里传来了一些打闹的声音,循着声音看过去,原来是几个小混混正围着一个男生正在拳打脚踢,男生寡不敌众只能用手环抱住头。看到这个情形,你下意识就是抓紧了自己的背包低头想赶紧走。小混混们或许是打累了停了下来,被打的男生这时也放下了手,虽然衣服都因打斗变得脏乱,脸也被打伤,但被打的男生仍是用不服输的眼神盯着那一群人。你还是不放心地再看了一下,忽然一惊,这,不是永濑廉吗?

他为什么会在这里?!为什么会被人打伤呢?你很犹豫不知道该怎么办,平时虫子都不敢拍死的你怎么可能敢掺合到小混混们的打斗中呢。

小混混们喘着气看着男生不服输的眼神“怎么?这都还不服气?”

说完又准备开始新一轮的拳打脚踢。

你实在站不住了,赶紧拿出手机报警报告准确地址留好后路,然后就冲了过去。你用力地甩着包包冲了进去挡在男生面前,然后对着小混混说“你们赶紧走我已经报警了!”

小混混们看到眼前的小女生,不屑地笑了“怎么,来了个女的要帮忙吗,小妹妹你是来慰劳我们的还是来阻止我们的啊”说着就想把手伸向你

这时候永濑廉也恢复过来了,他冲起来用力推了小混混们一把然后拉起你的手就开始跑。小混混们被忽然推了一下,一下子没稳住摔倒了,这也为你们的逃跑争取了时间。

就这样他拉你在路上跑着,你的大脑一片空白,下一刻他就拉着你躲到了一个窄小黑暗的小巷子,你们尽量小声地喘着气,能听到追过来的人在喊“看看他们在不在这边!”然后再到声音慢慢地走远。永濑廉抱着你,你们靠得很近很近,近到你能感受到他胸膛的起伏,你发现自己不争气地在发抖,等到声音彻底走远,你才敢抬头看一下他。抬头后你看到了那张受伤的脸,他正警惕地看着周围,等到确定没有威胁后再低头看着你。你们就这样四目相对,大家都没有说话。是你率先打破平静

“他们,都走了吗?”

他好像恍神了一下再回答你“嗯应该走了”

“你没事吧?很痛吗,这里,都流血了”你想抬起手指一下他的头,但发现巷子实在太窄了,手根本动不了。只能尴尬地微微挪了一下身子。

他居然好像有点不好意思那样低了一下头看去别的地方回答了一句“嗯,还好”

“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吧,护理这个方面我还是可以的”

他微微侧身,警惕地探出身子看看外面,确认没人后再走出来,然后回过来和你说“没事,我自己可以的”边说边伸手示意你出来

你下意识地就把手递过去了,他把你牵出巷子,直到走到光的地方,才慢慢反应过来,装作若无其事地把手松开。这时候你才发现,他的手,居然有茧,有着不符合他年纪的粗糙。

“我送你去车站吧”

你看看手机上的时间,还早,再看看他脸上的伤,还有身上的伤,你还是不放心,说“还是帮你处理一下伤口吧,你一个人估计不可以,明天上学怎么办”

路过的人看着他受伤的窘样窃窃私语,也许站着也不是办法,他只好说“好吧,我家在附近”

“好,你等我一下”你马上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,买到了必要的药品,就冲出来。“好了走吧”

就这样你跟着他去了他的家。

他就是住在这样的地方吗?你忍不住想。永濑廉的房子在简陋的住宅里。进门后你被房间的“简单”震惊了。好像就只有一张桌子,一个地铺,其他就没有了。他看出了你的迟疑,没有说话,自顾自地席地而坐了。

他到底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里,他到底承受了什么啊。明明平时一副冷清高傲的样子,但却自己默默承受了这么多吗。你看着他有点心痛。但为了不让他发现,只能迅速收起自己的表情,马上打开袋子准备为他处理伤口。“上衣...还是脱掉吧”

他嗯了一下,慢慢地把衣服脱掉了。本来还怕有点尴尬,但在看到他身上的伤后,马上尴尬的气氛都变得有点伤感了。你忍不住舒了一口气。然后拿起棉签、药油、膏药开始慢慢帮他处理伤口。现在的他温顺地像个受伤了的小兽,就这样乖乖地坐在任你摆布。偶尔会因为痛应激性地身体躲避一下。“痛吗?”你担心地看着他。“嗯”他摇摇头,然后你再将动作再尽量地放轻一点。

在处理脸上的伤口时候,你才看到他的睫毛,好长,他的刘海耷拉着,真的好像一只小狗。心里的恻隐之心又动了。不小心和他的视线碰上了,他马上别过头去看别的地方。

伤口终于处理完了,他套了件干净的衣服,转头扔了一件黑色的外套给你。“穿上这个吧。”

“嗯?”这时候你才低头看到自己的衣服上,原来也沾到了血迹,你套上他的外套。正准备走。

他说“我送你吧”

你说“啊不用了,你好好休息一下吧”

“又遇到那些人你怎么办?还是我送你吧,不然我也不能安心休息”

“嗯”

你们就这样走去车站,一路上什么也没说。你也没问他为什么会被人打,也没问他为什么住在这样一个地方,为什么自己一个人,虽然你很想知道,但你更想守护他的骄傲。只是,你真的开始心疼起这个男孩了。平时他学习很好,也一副很高傲的样子,虽然也会说说笑笑但总让人有一种疏离感,大概就是因为他从来没有像大家真正展示过自己真实的心情吧,只是把自己困在自己筑起的高墙里。

到车站,他微微摆摆手和你道别。余光中你能看到他一直站着看着你走远还是站着。

在车站走回家还是在想刚刚发生的事,到家楼下后你发现目黑莲学长正站在你家楼下。

“学长?”你疑惑地小跑上去

学长看到你也马上站直了身,他打量着你“你这是?”

“哦,这是我同学的衣服”

“同学的衣服?”你看着他越来越迷惑的表情赶紧解释

“不不是你想的那样...”然后你将今晚发生的事情都和他说了,当然没有说是哪一位同学,毕竟,这是你需要帮忙守护的秘密。

目黑莲的眼神,从疑虑到担心到震惊,等你说完,他的眉头已经皱起来了。他双唇紧闭。你不安地试探性地用眼神示意,等他的反应。

他舒了一口气然后将你紧紧地抱在了怀里。

这,这是第一次他抱你。虽然已经确定的关系,但一直也是一起上学放学的相处模式,虽说这样也幸福了,但是心里也还是会期待什么时候会有,恋人的相处。没想到会在这样一个晚上,在这样一个情形下。你能感受到他双臂的力气,他似乎在很用力地把你抱紧,你的头刚刚好贴在他的胸膛上,这种感觉好温暖好安定。然后你也慢慢把你的手抬起来,抱住了他的腰。

“学长你生气了吗?”你抬起头看看他,下巴就顶在他的胸膛上。学长怎么什么角度都这么好看,只是他还是紧闭双唇,你看不透他的情绪。

忽然他松开了你,牵上了你的手拉着你快步走起来。

“学长?”你很疑惑,这是怎么了。

学长就这样拉着你走到了一个人比较少比较暗的地方,下一秒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他的唇就吻上了你的唇。你没有像电视剧那样闭上了眼,而是因为惊讶眼睛睁大了,你也因此能看到这时的学长,正闭着眼,很近很近,甚至能感觉到他睫毛在轻轻碰到你的眼。这,就是接吻的感觉吗?慢慢地学长抱住了你,他的唇也还贴着你的唇,还伴随了一点点的挪动,每一次都把你吻得更深,你也闭上了眼睛感受这个你人生中初次的吻。

过了好一会,学长才停下,你也回过神来看着他。这就是接吻吗?这种感觉很奇妙,心跳很快,脑子一片空白,脸热热的。

目黑莲环抱着你看着你,你只能逃避他的目光,他却非要好像很得意地盯着你看,你实在被看得不好意思了只好把头埋在了他胸前。

他好像奸计得逞一样忍不住笑了出来“怎么了,刚刚不是很勇敢的吗,你的勇气都去哪里拉”

天啊,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生气呢,还是不生气呢。他怎么这么难懂。

目黑莲松开抱着你手,改为双手捧着你的脸,让你能和他对视,然后说“我原来以为你只是个小迷糊,但从来没想到你也是一个为了朋友可以豁出去的小女侠,虽然是这样,但是,还是太危险了。以后尽量不要一个人呆着,不要让我担心了好吗。”

原来是这样啊,原来他是这样想的,他没有乱想,也没有像电视剧里不听解释的大男主,他赞许我的行为,还会为我担心,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吗,我就是被这样一个人喜欢着吗。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好运气。你感动到眼睛都湿润了。

学长一下子就慌了,马上松开了捧着你的脸的手,“啊?怎么了?是我弄痛你了吗?”

看着他惊慌的样子,你又哭又笑,“没有,只是,我怎么可以这么幸福”

看他着你,带着微笑说,“我也很幸福,前所未有的幸福”

“不早了,回家吧”他向你伸出了手,你笑着伸出手被他牵着。

就这样牵着手慢慢地走回家了。


“为什么你会在家楼下呢”

“我给你发信息了你没回,我担心啊”

你赶紧拿出手机,原来是没电了

“对不起,下一次不敢了”你撒娇地双手合十看着他

他宠溺地笑着边牵着你手边走说“没事,怎么样我都会想办法找到你的”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mmm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