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黑莲永濑廉×你10(永濑廉线,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情)

就这样目黑学长到另外一个城市念书了,你们每天仍然保持着联系。只是怎么说呢,那种亲切的感觉总带着一种疏离感。相比于你和学长的关系,更让你在意的是永濑廉已经很多天没有上学了。你看着他空的座位,想起前几天开放日来课室的奇怪的男人,又想起上次看到的他一个人简陋的的家。你越想越不放心,还是想去他家看看。


放学后你一个人去了他的家,刚走到他的门口准备敲门就听到了门里面两个人的争吵声。你正想听清楚争吵的内容“哐”的一声门就打开了。你就被迎面走出来的男人吓到了,这个不就是那天开放日来的那个男的吗。他坏笑着上下打量着你,然后对着屋内大喊一声“廉,你的女朋友来找你了”你被他的样子和说话的语气吓到了,紧张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永濑廉不耐烦地看向屋外,忽然他瞳孔一惊。她怎么来了!他装作不耐烦的把那个男的推出去,然后把你拉了进房里把门关上了。在屋里还能依稀听到屋外骂骂咧咧的声音。

等到屋外的声音慢慢变小直到听不见,永濑廉才用又凶又不耐烦的语气和你说“你为什么来了”

“我...我看你几天没上学了,我....不放心...然后..”

“谁要你多管闲事的,有空先管好你自己吧”他继续不耐烦地说

听到他的话,你委屈地低下头,想想也许自己的冒昧,还真的给他带来了麻烦,只好说了一声“很抱歉”然后转身冲出了房门

永濑廉看着离开的你,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。他想想还是不放心你一个人走,就这样在你后面不远不近的地方跟着你,直到看着你走进车站。


接下来的几天,你都很担心他。这几天学校里有很多传言,有人说那个男人是他的爸爸,他爸爸正逼他辍学打工,有人说他小时候总是被家暴,有人说他妈妈很小就离开了他,每听到一个传言就让你的心情更沉重一点,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爸爸。


事情的转机出现在老师约了永濑廉和他的爸爸一起去了拳击场,永濑廉喊出了那句“反正不都是暴打我一顿然后把我抛弃吗”让你对这个人是更加的心痛。永濑廉,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啊。不过还好老师最终用真诚感化了他。


晚上的永濑廉,鼓气勇气给你打了一个电话。

“睡了吗”电话那边是他轻轻柔柔的声音

“嗯,还没呢”你回答

“那天,对不起。我...”他支支吾吾的

“嗯,没关系的”看他半天说不清楚,你便主动回答了他。“其实我也有不对,忽然出现让你为难了”

“不是这样的!只是,我怕你有危险”永濑廉终于将心里没说出的话说出来了

其实你都懂,只是由他亲口说出来,心里暖暖的

“嗯,我知道的。谢谢你”

“你怎么还和我说谢谢,你真的很奇怪”

“哈哈也许吧”

这是你和永濑廉第一次聊电话,两个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,虽然回想起来也不知道说了什么,但那种聊天的氛围让你感觉很安定很舒服


经过几次的接触,你对这个平时觉得不好接近的男生好像有了改观。很多时候你觉得,你总忍不住往他的方向看,会想听他在说什么,然后不知道是错觉还是怎样,有好几次都有一种你看着他他也刚好在看你的感觉。


一天晚上。你刚从便利店买汽水出来,居然碰到了在打工兼职外送的永濑廉。

“嗯?好巧啊,你在兼职吗”

“嗯,刚送完最后一单了”

“要一起喝东西吗”你晃了晃手上提着的装着饮料的袋子

他看了一下,微笑着答应“嗯!”

就这样你们并肩坐在便利店门前的长椅上。

“啊~这个汽水好冰啊”你在大喝一口汽水后被冰到怂起了肩,表情也有点扭曲

永濑廉看着你忍不住笑了,他笑着说“你小心点啊啊”

笑完后你看着永濑廉说“你最近还好吗,你爸爸还有没有来骚扰你”

他摇摇头说“嗯,没有了,他好像终于也做个人了,没有再来了”说着无奈地喝了一口汽水

你看着他,这个人怎么总让人有种心痛的感觉啊。“那,你平时的生活费都是靠打工赚的吗,会不会很辛苦”

他看看你心痛的表情,轻轻笑了一下说“嗯。其实我妈妈走的时候有给我留下了很大的一笔钱,只是我一直也没有用,我总感觉只要我不用,她就会回来的,所以我更喜欢花自己赚来的钱,能有一种自己终于可以独当一面的感觉”他说完又低下头喝了一口汽水

他看着他的样子,心里很不是滋味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不要总说我的事,你和你的学长怎么样了”永濑廉扯开了话题。

“啊,学长啊。嗯,也就是那样吧,我也说不上来。其实都挺好的,两个人也每天都有联系,就是,不知道怎么的,和他总有一种距离感。也许是我们没怎么深入相处就分割两地了吧”

然后两个各怀心事的人都一起低头喝了一口汽水,这种奇怪的氛围反而让你们两个都忍不住笑了“看来我们都不好过啊,哈哈”“哈哈这是难兄难弟的感觉吗”说完你举起手里的汽水,他看着你,也举起了自己的和你碰了碰“嗯难兄难弟”

喝完了汽水,永濑廉问“你家在哪里,我载你回去吧”。你指了指前面,“就在这里不远呢,不用啦”。“来吧,现在有点晚了”说完他就跨上了脚踏车。你看他已经整装待发“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”你坐上了他的后座。

坐在自行车后座上,轻轻地半搂着他的腰,才发现他的腰好细啊。夏天的风吹过他,会有少年独有的淡淡的香味,真好啊,你忍不住感叹。你吹着风忍不住感叹着“好舒服~”他回头看了看你,微微地笑了。“坐稳了哦,我要加速啦。”说完就加快了骑行的速度。

你被他忽然的加速吓到,搂紧了他的腰,整个人靠上他的背“啊你慢点”,他没有放慢速度,只是在那里笑,你心想,刚刚我居然还在心痛你,明明就是一个腹黑男啊。还没想完他又加速了,害你尖叫连连。到家了你生气地给他一锤“我下次再也不坐你的车了!”他笑着说“我看你抱得挺开心的,我腰都搂痛了”你有点恼羞成怒了,说了一句“哼byebye!”然后回家了。

他挥着手看着你进门,小声地说“晚安麻衣,你就这样就好了。毕竟,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情。”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mmmm | Powered by LOFTER